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「Xuite影音頻道」建構完畢



因版權因素無法傳至YouTube的影片,今後皆移往Xuite的影音專區囉。





由於Buzz Feed版權看得很緊,Ze Frank的影片都無法上傳至YouTube,
而先前又相繼在Dropbox和Google Drive實驗失敗,因為我只好放棄好
上手的YouTube內嵌字幕,從頭學習壓製字幕的技能。

感謝四物雞介紹軟體,不然我對這些軟體啊什麼的完全一竅不通。

我選擇把影片上傳到Xuite,其實也有考慮過網友推薦的Vimeo。因為
選擇國產網站所以拋棄了Vimeo,但或許Vimeo很好用也說不定。上
次收假前把一些影片做好,昨天休假後就一直窩在電腦前努力把其他
作品的字幕和影片合併,終於全部補完啦。

大家可以到卡勒的「Xuite影音頻道」收看傑法蘭克的「有所不知」全
系列。有幾部作品之前姆奈大翻過,所以我沒翻,未來也許會慢慢補
齊也說不定。

行走在網路影片翻譯的路上,認識了不少翻譯同好,給了我不少幫助,
真的很謝謝他們: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