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YouTube再起

重建了新的YouTube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LeoCHYen

*5/10更新:今天我再度嘗試上傳傑法蘭克的影片,結論是:Buzz Feed已全面
封鎖,而且使用強硬手段,直接檢舉申訴,不像BBC這種大咖以「無法公開
看」這種手法杜絕使用者上傳版權所有的影片。I don't know why some people
have to be this aggressive and don't show any mercy.

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繼續訂閱!因為傑法蘭克的影片需要「第三方內容許可」,
雖然可以上傳,但頻率可能會慢一點。我會在日後休假期間慢慢傳上YouTube。
我還是偏好使用YouTube啦,只是現在必須在兩個Google帳號間不斷轉換,有
點麻煩而已。

如果各位朋友看到什麼有趣的影片,希望我能翻譯的話,也歡迎大家提供喔:]

上禮拜傑法蘭克難得沒有更新「有所不知」系列,我也可以在這次混亂中稍喘
口氣。下次休假還不確定什麼時候,翻譯這種事,是得要持之以恆的,不然我
的譯筆會鈍掉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