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風雲變色

唉呀呀呀YouTube帳戶被刪掉了,該死的第三方內容版權。

總之一切都要重來了。當兵沒辦法即時掌握網路動態的缺點就在這裡。
事情是這樣的:擁有傑法蘭克影片版權的Buzz Feed過去在好幾個影片
向我提出第三方內容識別要求,也就是說我上傳的影片內含它所擁有的
版權內容。

其實這很容易解決:只要我同意它的要求即可。畢竟影片本來就是它的
,而我只是翻譯字幕。然而,因為我無法即時回應,而導致我三度觸犯
YouTube版權規定,因此造成今天這個局面。唉。

我果然還是太僥倖了,以為只要新上傳的影片有立刻答應Buzz Feed的
請求就不會有問題。沒想到這段期間,它居然向舊的影片提出要求,
實在是猝不及防。

這次不過放兩天,只能拿來重新建立所有的東西了(淚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