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Paint:幸福快樂之後?(迪士尼惡搞)(中文字幕)


迪士尼動畫中,王子與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但
其後生活的心酸誰人知呢?創意工作者Jon Cozart將童話
故事帶回現實,以詼諧卻又含有警世意味的方式,用純人
聲音樂阿卡貝拉(A Cappella)訴說公主們的心聲。




當初一看到這個影片,立馬就愛上了,畢竟我也是個從小看迪士尼動畫的男孩。
而且又是以一人阿卡貝拉(A Cappella)來呈現,對熱愛音樂的我來說更難以抗
拒。

不過當時翻完以後就收假了,直到下次休假才發現有別的版本,而且被YouTube
移除。經朋友告誡後,我連忙和原作者Jon Cozart聯絡。我在Cozart的臉書專頁上
看到他在徵求各種語言的翻譯字幕,這才在臉書傳訊給他,當然先要道歉一番,
接著向他毛遂自薦,把我已經弄好的字幕檔給他。只是沒想到他馬上就採用了我
的翻譯,那一刻真的很開心啊!

不過他也提到,隨便把他的作品上傳到個人頻道對他來說是種傷害。要翻譯他人
的YouTube影片,最好還是獲得原作者的同意啊。

這麼棒的創作者,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啦:D

影片來源:After Ever After
原作頻道:Paint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