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悲慘世界》(中文字幕)



關於《悲慘世界》電影化,大眾出現了兩極化的評價。原先就是音樂劇粉絲的影迷自然是對電影讚譽有加,但也有不熟悉音樂劇的網友質疑:為什麼整部片都用唱的?!

ScreenJunkies本集「電影老實說」,致敬的對象是由音樂劇翻拍成電影的《­悲慘世界》。他們在影片中首度獻聲,並保證唱得絕對比羅素克洛好聽(哎呀不小心說出來­了)。




「電影老實說」系列,又稱「誠實預告」系列,先前已經有不少人翻過。這次是
受一位高中合唱團的學弟委託,才知道原來《悲慘世界》也被拿來作文章了。雖
然這個系列都在吐槽,但我覺得創作者其實也是《悲慘世界》的愛好者吧,不然
怎麼會認真到還作詞作曲,唱給大家聽?所以喜愛音樂劇的網友也不要看了就氣
急攻心、急於護航吧,像我其實看得滿開心的,說實話,他講得都滿對的啊XD

註:
1. 芭樂特(Borat, 2006):薩夏拜倫柯恩(酒店老闆)自編自演的搞笑電影。

2. 甲蟲果汁(Beetlejuice):在提姆波頓1988年的黑色喜劇《陰間大法師》­中,
若要召喚大法師,必須大喊三次「甲蟲果汁」。此處指涉這部電影,除了因為海
倫娜寶­漢卡特(酒店老闆娘)是提姆波頓的太太外,也因為海倫娜的臉妝跟大法
師很像。

3. 旁白兩次都把片名「悲慘世界」(Les Misérables)唸錯。

支持一下原作者吧:]

影片來源:Honest Trailers - Les Miserables
原作頻道:Screen Junkies

7 則留言:

  1. 原本很感動的電影再也回不來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我真的很想拿奧斯卡"和華麗金鋼狼害我爆笑wwwwwwww
    打算收DVD Ow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羅素克洛唱歌的字幕加了表情符號真是神來之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謝啦,我當初不知哪根筋不對就是想要加表情符號XDD

      刪除
  4. 唱的真好 說真的他唱的比電影有趣多了 電影的歌聲還挺悲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