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Ze Frank:你有所不知的馬來貘(中文字幕)


看過上一集驚心動魄的鴨子後,〈你有所不知的馬來貘〉降溫許多。

在台灣,馬來貘除了是插畫家(喂)以外,大家還知道這種動物的其他大小事嗎?我們來聽聽說書人傑法蘭克怎麼說。




密碼:3685

手機專用行動版連結


1. 幼年馬來貘全身覆蓋褐色毛髮,綴有白色條紋和班點,這種紋路有便於牠們
藏匿在光線昏暗的森林當中。牠小時候真的可愛多了>//////<

2. YOLO:You Only Live Once(人生只有一次)是現下小屁孩年輕人很愛掛在
嘴邊的詞,做為他們各種瘋狂舉動的藉口。這類短潔的口語很難翻得到位啊。

3. 衛生沖洗器(bidet)就是大號後用來洗屁屁的東西啦。

4. Jay Leno:萊諾是美國知名諧星,以主持《今夜脫口秀》(The Tonight Show)
揚名。連總統歐巴馬也有上過他的節目呢。
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法蘭克把這隻馬來貘稱做「馬太太」(Mrs. Tapir)
,但她的拿手絕活卻是……我想大家都一樣深感困惑。另外,愛開視訊聊天室
的「熊」也很令人玩味……

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集「伊索寓言式」的風格,因為所謂的真相(facts)
有點少,而插花的動物太多XD YouTube評論中也出現一些失望聲浪,我想法
蘭克還在嘗試新招吧,他本人也在評論中說道:「有看出我勇於冒險的精神嗎?
(almost as if i'm taking a risk, no?)」呼應他在影片最後留下的啟示。

此外從這集開始,之前害我YouTube頻道被刪掉的Buzz Feed也掛上了它的logo,
也許法蘭克的創意會受到經紀公司限制也說不定。希望不要囉。


有趣的YouTube評論
  • 這個頻道應該改名為「你有所不知的動物陰莖」。
  • 我早該料到馬來貘也有突變陰莖的。
  • 我一度以為法蘭克不會提到馬來貘的巨根;我還因此鬆了口氣。
  • 看起來很正常啊……嗚啊!(←看到拿手絕活的反應)
  • 總覺得你的取材標準是:屌的恐怖程度。
  • 鴨子讓我恐懼,馬來貘讓我哭泣。
  • 馬來貘和鮟鱇魚應該一同角逐微笑比賽。
  • 我不是來這邊照鏡子的,傑法蘭克。(需要這樣自婊嗎小姐?)
  • 嚇死你的真相在此:馬來貘的腦神經連結很奇特,牠們進食時會產生和交配
    時相同的感受——簡言之,牠們一吃東西就硬了。
  • 我本來要打「牠好可愛!」但我一看到牠的笑容就嚇傻了。
  • 就身材比例來看,人類的陰莖真是世上最小。

影片來源:True Facts About the Tapir
原作頻道:Ze Frank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