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Ze Frank:你有所不知的星鼻鼴(中文字幕)



本集是傑法蘭克和BBC頻道Earth Unplugged單元合作推出的作品(另一個是〈你有所知的裸鼴鼠〉,上演一齣雙鼴奇謀)。

這是我忒愛的一集,趕在明天收假以前,傳上來給大家品味!



密碼:7213

手機專用行動版連結


雖然星鼻鼴一副異形在世的樣子,但實際上他只有這般大小:
吁~好險。就像是恐怖片一樣,遠遠看還滿迷人的(顯示為恐怖片迷),但如果
要我接近牠可能就無法了。此外,剛看到這個生物,我一直被牠的鼻子吸引,以
致我從來沒注意過牠的眼睛;雖然牠幾乎失明,但看見牠樸實的雙眼後,就沒那
麼怕牠了。難怪常言道:「眼睛是靈魂之窗。」

許多YouTube網友紛紛表明想看自己的臉部內部構造影像。哈!

有趣的YouTube評論
  • BBC什麼影像畫面都有(老哥你會不會太神經質了點)
  • 喔喔喔原來你是說「BBC people」,我一開始聽錯,還以為你說「baby sea
    people」咧XD(舉手,我也是XD)
  • 星鼻鼴證明了外星人和光明會曾聯手進行基因改造!

影片來源:True Facts About the Star-Nosed Mole
原作頻道:Ze FrankBBC Earth Unplugged頻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