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短短40秒衝擊人心的虐童防治廣告 - 好想趕快長大



愛爾蘭虐童防治協會 (ISPCC) 於2011年拍攝的這部廣告,以短短40秒猝不及防的寫實畫面,衝擊你我的心。虐童防治,人人有責。





愛爾蘭虐童防治協會 (ISPCC) 於2011年拍攝了這部廣告,不僅以短短40秒衝擊人心的畫面抓住觀眾的注意力,此廣告亦於隔年坎城國際藝術節中獲得「導演創意獎」的銅獅獎殊榮。不過因為該廣告中呈現的施暴者只有男性,加深社會對男性「有施暴傾向」的刻板印象,因此後來愛爾蘭廣告標準管理局(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 for Ireland, ASAI)以違反「廣告性別平等」之規定,將該廣告禁播,並要求ISPCC撤下網站中的廣告。

孩童一直是卡勒的弱點,每當在新聞中看到哪個孩童被虐待、被拋棄,總是讓卡勒心痛流淚。孩子來到這個世界,不該是讓他們來受折磨的。每位父母,請好好愛你們的孩子。在尚未做好準備以前,也請不要輕易將孩子帶來這個世上。

虐童防治,人人有責。

I Can't Wait Until I Grow Up 
導演:Richie Smyth
製作公司:Blinder
剪輯:John O'Connor at Windmill Lane
ISPCC網站:http://www.ispcc.ie/

ISPCC  愛爾蘭虐童防治協會 
全名 Irish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Children,乃「全英虐童防治協會」 (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Children, NSPCC) 的愛爾蘭分會,於1889年創立於都柏林,致力於提倡孩童權,提供受虐孩童各種服務。(維基百科)

原始影片:ISPCC - 'I Can't Wait Until I Grow Up'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