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》


「變形金剛」系列第四集《絕跡重生》上映啦,這次卡勒就讓大家一次回味前兩集的「電影老實說」,看看麥可貝如何荼毒本系列。此篇為第二集《復仇之戰》,其凌亂的劇情與嘈雜的噪音更勝第一集,但觀眾感受的不是內心的震撼,而是頭痛的震撼啊!





同場加映:
〈電影老實說 -《變形金剛》〉 一同回味「變形金剛」的電影第一彈!
〈電影老實說 -《地心引力》〉 看珊卓布拉克模仿西亞李畢福的口吃技能!


金句大聲說

1. Banana Phone
一首十分洗腦的兒歌,由加拿大創作歌手 Raffi 創作,收錄在1994年推出的同名專輯《Banana Phone》。2004年時,有網友將這首歌加速,搭配動畫發布到網站上,立即在網路上爆紅,引發粉絲重製效應。以下是原曲。加速版可至此連結聆聽。


2. I'm altering the deal. Pray I don't alter it any further.
出自《星際大戰j五部曲:帝國大反擊》Star Wars: Episode V - The Empire Strikes Back, 1980),黑武士的台詞。


3. I gave her my heart, she gave me a pen.
出自《情到深處》(Say Anything, 1989),由約翰庫薩克(John Cusack)主演。


4.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Sesame Street?
出自美國長青兒童節目《芝麻街》(Sesame Street的主題曲。



影片來源:Honest Trailers - 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
原作頻道:Screen Junkies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