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環太平洋》


《環太平洋》是今年暑假最帶勁的電影!一部關於機器人和怪獸對打的電影,還能夠糟到哪裡去呢?Screen Junkies對《環太平洋》實在是滿滿的偏愛啊,我們來看看他會怎麼評論這部爽片。




註:
片中提到的休傑克曼機器人電影為《鋼鐵擂台》(Real Steel, 2011)。

金句大聲說

1. Only YOU can prevent forest fires.
Smokey Bear的名言。Smokey Bear誕生於1944年,是美國林務局的吉祥物,也是州立警察為防止森林火災的象徵,主要教育大眾森林火災的危險性。(詳情可見維基百科


2. 60% of the time, it works every time.
源自電影《螢幕大角頭》(Anchorman: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, 2004)。


3. I'm not locked in here with you. You're locked in here with me.
源自電影《守護者》(Watchmen, 2009)。


4. I am a banana.
源自Don Hertzfeldt的無厘頭短篇動畫Rejected。本片於2000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。
完整卡通可至此連結觀看。



影片來源:Honest Trailers - Pacific Rim
原作頻道:Screen Junkies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