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【心靈雞湯】給躲在殼中的你 - Ze Frank



傑法蘭克這次與《歡樂合唱團》勁舞演員Harry Shum Jr.岑勇康合作,分享「哈利」這個害羞的男孩的人生故事,鼓勵每位還躲在殼中的朋友,勇於走出來。

「你一定會找到出路的。」



手機專用行動版連結


這部影片和〈給難以融入人群的你〉一樣,對卡勒來說特別重要。

不知道有多少朋友,也覺得看不見前方的出路呢?但我相信,儘管我們再怎麼絕望,我們仍會一次次地努力嘗試,失敗了,躲回殼中,慢慢探出頭來,再走出去。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,也許不知不覺中我們回首,仍會發現自己有那麼一丁點的進展,即使我們走得比蝸牛還緩慢。

卡勒前幾天看了一齣朋友的戲,《阿茲大地》,是超級好看的阿卡貝拉音樂劇唷!!有句歌詞這麼說道:

可是當我們慢慢長大
卻變得越來越迷網
走過了千山萬水那麼多的路
卻還是找不到黃磚路

但或許也像這齣戲最後所說的:「只要相信,就能前進」。所以,每位有緣到這個部落格來看卡勒自言自語的朋友們,不管我們如何自我否定,不管我們在人生這條路上停步多少次,我們永遠都要鼓起勇氣繼續走下去,永遠不要放棄自己:")


影片來源:If you are in a shell
原作頻道:Ze Frank
--

7 則留言:

  1. 認識的一個網友說到
    相信有風,就會有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點感動
    心裹好像得到了鼓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:) 希望這部影片能帶給你些許的勇氣

      刪除
  3. 如果找不到出口,那就繼續往前走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要學習透過"電影老實說"的梗去跟別人說話~(灑花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