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Adsense停權危機?!


不知道為什麼。真的不知道。

Google團隊一個小時前寄來的信,說在我的部落格中發現不正常活動。但我也不曉得有什麼不正常活動啊,只是前幾天〈貓計畫:第一次照顧人類就上手〉這篇點擊率頗高,速飆至部落格第四名熱門文章,但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出問題吧?瀏覽量再怎麼多,也沒多過當初〈矛盾狗〉的流量啊。

會發生這種情形真讓人沮喪。想要申訴又看不懂要怎麼填(淚)
星期五晚上怎麼會那麼慘 :(


6 則留言:

  1. 要填的話,可以順便從Google Analytic、 SiteMap去找下突然爆流量跟ip來源,回報google!

    基本上好像被大網站介紹曝光度大應該是不會有這樣問題,或許可能是特定網址被複製流傳造成大量點擊後,這次google就特別抓吧!試著用輔助的網站去查爆流量的點回報,基本上我想google都會好好回,至少提出數據資料跟你覺得的問題所在,好讓審查的人去核實,也可以早日處理這問題減少信件往來拖太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建議,我已經在慌亂之下隨便填寫申訴單寄出去了......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。

      請問你知道要怎麼查流量來源嗎?我目前只能從Blogger內建的統計功能來看,但基本上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,因為只能看出入口網站或點閱文章,並無法看出是哪個異常IP位址。我對這些事情一竅不通,實在很頭痛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你有在使用 Google Analytic 可以去叫下資料出來看,應該會有流量來源,至於先前如果還沒用的話,就不知道在設定後是否會有資料(應該是沒有吧= =) 另外也可以透過Google提供的SiteMap 網站管理去偵測。其實我是覺得這應該是Google自己要判斷的東西,如果大家相關東西都有去登入,它應該要自己教資料判斷

      刪除
  2. 為了預防萬一先把文章都備份起來吧!
    等真的停權了也方便搬到其他部落格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卡勒加油!!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