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西恩與湯姆的悲愛:同性婚姻之必要

有人說,分享親身經歷最能觸動人心,改變人心。西恩,一個來自蒙大拿的男同志,將發生在他身上的悲劇化作影片,訴說給眾多網友,希望能讓大家了解,為什麼同性戀需要婚姻平權。

你以為愛能勝過一切。但事實上,愛擁有太多阻撓。



原影片「It Could Happen to You」(這件事也可能發生在你身上)發佈於去年五月底,差不多在湯姆逝世一週年後,是西恩用來紀念湯姆的方式。本影片獲得三百多萬廣大網友的迴響,甚至翻譯成諸多不同語言。如此強大的影響力,在在說明西恩的悲情故事,有必要讓更多的人聽到。

於是,在喬治武井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等知名同志影星的大力支持下,《Bridgegroom》長篇紀錄片拍攝計劃於去年七月開展。製作團隊在Kickstarter平台向群眾募資,募得款項為該網站新高,讓西恩與湯姆的故事能以記錄片之姿重生,並於今年秋季的紐約翠貝卡影展(Tribeca Film Festival)首映。

這樣的悲劇,可能發生在大家身上。但是,只要你我站出來,就能改變未來。
請大家共同重視同性婚姻。

影片來源:IT COULD HAPPEN TO YOU

相關網站:
紀錄片預告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n6-hme7Y2k
紀錄片官網 http://bridegroommovie.com/
紀錄片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mBridegroomMemorialPage
湯姆的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eBitneyCroneOfficial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是我第一次看卡勒的翻譯
    就讓我哭慘了 可惡QQQQ
    上面明明寫帶來歡笑
    請開放同志婚姻Q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