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Wumo社繪觀察誌 [01]


新專欄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開張!


Wumo是由作家 Micael Wulff 以及插畫家 Anders Morgenthaler 兩位丹麥人組成的漫畫團體,他們以犀利的眼光觀察這個世界,看出人生的荒唐與苦澀,然後以諷刺且幽默的方式,將這些現象畫入單幅漫畫中,讓我們這些同樣生活在此的讀者們,能夠在會心一笑之際,體悟其中的人生寓意。

Wumo漫畫海納百川,娛樂、政治、社會、生態、人文、哲學等等無所不包,將來會盡量將同一主題的漫畫放在一起,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囉。這次,先來看看Wumo對現代流行娛樂的各種觀察吧。

數位傳教士
小咖演員的小確幸
沒錯,就是演《絕配殺手》的那傢伙










《絕配殺手》Gigli,2003)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洛佩茲還在一起時合演的大爛片。

心靈受創,各自表述

爸,為什麼你都不理我?
搖滾明星之今昔對照
只管有多少讚的賤女人
大家對麥莉希拉都很有意見

阿罵話當年

照片詳情

鄉民都準備好了













作者:Wumo
圖片來源:http://kindofnormal.com/wum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